close

也許一分鐘前還扯著衣領抱怨,下一秒鐘卻揪緊了衣領滿是傻眼, 這樣的季節是幽默的,也許還是燦爛豔陽天,卻又是陰雨綿綿。


我想你是幽默的,如果不能給你幸福,那只能給你祝福,如果不能 確定你很幸福,那我只能假想你很幸福。 如果不能給一個人幸福,那只好給他滿滿祝福,如果不能確定他很 幸福,那只好想像著他很幸福。


我想像你是幸福的,不再任憑憂愁繚繞著眉間,一抬頭看見天空就會幸福的微笑著,讓陽光洋溢在整個世界。


還是會想起你我走在田邊,蠻不起眼的蒲公英飛揚,總帶著滿滿希望,彷彿未來隨時都可以看見,讓這白色記憶跳舞,笑著終結,那 個屬於我們之間,淡淡深藍色的少年。


也許還會走在鄉間小徑,我總假想下一秒在轉角,你會跳出來說好 久不見,我曾在兩車交會,遇見讓人眼睛一亮的熟悉感,從後照鏡看見,依稀可見一個身影回寫。


你曾說那個聲音讓你討厭,躲藏在層層書本之間,他總讓你討厭,卻又讓你想起我的笑臉,我總想不起我們曾聊了哪些話題,有多麼特別,那麼多年,模糊得,模糊的,我還是很努力拼湊你的字裡行間,曾不捨丟棄,想不到卻是最簡單,留下來的思念。

 
制式、機械、親切,幾句話讓我幾乎停住了思緒,那是自負如我卻
從未想像到的完結,再見。

我曾聽說過好幾個羨煞旁人的情節,多年不見,相遇,相戀,不期待可以那麼完美,無限,貌似無限,只是留下來的想念。那是如病毒般地把我的記憶與此相連,相違。

嗨,語亭,好久不見;卻需要莫大幸運與勇氣才能得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