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聖善夜,牧羊人,在曠野~」


還漆著亮眼的黃漆,車身依舊是紅色的警示紋,淡淡的寫著
幾個字:「愛你唷幼兒園」,這麼饒口的名字是韓國人取的
嗎?我也不知道,只是回憶突然湧上了心頭,欲語還休,卻
上心頭。


小時候的我,是那麼天真無邪又可愛,每天除了吃飯睡覺,
更多時間就是玩了,玩什麼呢?不管是一個小石頭,還是一
個破紙箱,都可以玩得很盡興,鄰居都沒有小朋友,唯一可
以陪我玩的,也就只有這些東西而已。


或許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看著
娃娃車從我家前面經過了,因為娃娃車上一定會有一個可愛
的女老師,親切的微笑著向我揮手,如果人家說有天使,那
時候女老師就是天使了,也就所以女老師也向我旁邊不知名
小孩揮手,我才知道天使原來是博愛的。


我想博愛座也是為了懷孕的女老師設計的吧?

這樣的快樂日子持續了好久好久,因為小時候沒有時間觀念
,而我還是依舊熱衷著向娃娃車的女老師揮手,當然他們也
會用閃亮亮的微笑跟我說再見。


直到有一天,我身穿著國小制服向娃娃車女老師揮手,卻發
現女老師理也不想理我就直接關上車窗,嘖。


社會的現實,我八歲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