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跌進滿是毒蛇的泥沼時,才發現那是你眼眸。

有些東西是很講天分的,包括嘴砲、喇叭,那當嘴砲吹到喇叭時,
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我想也只是炸爛了那麼簡單;抱歉,這裡還要
先請值日生笑一下。

拜託,笑一個嗎?

因為我的愛打嘴砲,讓我相當孤單,相當害怕,畢竟古早人有說,
造口業會下地獄,這總是讓我好生怕怕,深怕一個人孤伶伶下地獄
,一直到我發現大家都跟我一樣愛打嘴砲時,才發現,原來我不孤
單,這樣的好夥伴,不論是就學還是工作,總是給你滿滿溫暖注入
心房呢!

也就所以,那一夜,我們一行四人,就這樣僵持在店門口數十分鐘
,一直到隔壁飲料店老闆都想拿起電話報警,老闆娘都拿著高跟鞋
出來想保護便利商店店員時,我受不了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下去
,因為身為一個武士,就是要言出必行,雖然我只有在捍衛學分時
,才會意識到自己是個好武士。

我還是想當個言出必行的好男兒。我想上天堂。

「不要盧了,我進去找她合照吧!」

沒想到原本就像畏縮在角落狂吠的三人,突然都活了起來,就像吃
了仙豆一樣,完全忘了一分鐘前自己是什麼龜樣,反而一個個爭先
恐後,就像三國志裡大家都急著宣布自己是正統一樣,此時有個董
卓拿著照像手機,曹操還在抓臉,孫權則還在對自己的腳臭味傻笑


只有我這個劉備,這下不履行,又不能上天堂了,靠。

只是一直到我買了第十一包菸時,我終於忍不住問她,為什麼當天
她堅持不讓我拍照呢?哪怕只是小小地拍下手心也好,雖然如此一
來可能意義就不大了。

她只是紅著臉,微笑地指著她背後的攝影機,而當天我也沒拍到照
片,雖然我又回到了嘴砲地獄,但換來的是在她下班後,一起走路
回家,只是天南地北的聊著,聊著,撇開了國家大事,我想應該不
會有人跟女生聊台灣未來二十年的經濟發展吧?

當然,也不會去聊聊什麼是所謂的DDOS還是釣魚攻擊,不過我想寫
網頁會遇到許功蓋問題,這個她應該會知道吧?然後OSPF她應該也
會好奇是什麼東西吧?我在心裡默默著想著,只是直覺告訴我這可
能不是什麼好聊天話題,那是不是可以聊聊Helloween的感覺比較
暢快,還是聽Slayer比較讓人容易高潮?

這麼低級的話題,我怎麼可以容許一個女孩子接受此般荼毒,這我
不能接受,絕對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我喜歡Arch enemy。」

她邊說邊舉起右手,翹著食指和小指,握著公羊頭的手勢,一邊還
不忘吐舌,雖然她很努力想讓自己臉上動人的氣質變得更猙獰,但
,不管怎麼努力,我還是只會覺得他像頑皮小貓兒,一邊揮舞著毛
茸茸爪子,一邊可愛地揮舞著。

像要抓著些什麼,但我想是抓住我的眼睛了。

「我喜歡亞洲超級天團。」

我邊說邊舉起雙手,一手翹著拇指跟小指,做出六的手勢,一手還
不忘做出五,不過要是我這麼做,可能馬上就被她殘暴的扁了一頓了
,然後明天,就再也沒有明天了。

「對呀~哈哈哈哈...。」

她看著我,像是鬆了一口氣般大笑,只是我總覺得,為什麼我們就像
久未謀面的老友一直無目地的扯著,可是事實上,誰也不知道對方是
誰呢?

也許在哪個地方見過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