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不喜歡這個環境,初次見面時,你的笑容總是那麼純真,帶有一點青春期的叛逆,
好像是會從一首詩走來,開朗卻又有一點那麼憂傷。

於是當你說,你不喜歡這個環境,我總是在心中閃過一絲憂愁,卻又期盼著等著我們兩個
一起離開這個環境,就可以換到你喜歡的地方,然後你又開心的笑著,我們又開心聊著彼
此的志願。

但是你相信平行宇宙嗎?或許只是一個商人的謬論,又或者是愛因斯坦偉大的學說。

當我們離開那個環境的時候,大家終究還是不捨,而你只跟我要了一張我的照片,其實我
該坦承的是,當大家哭時,我卻是開心的,當大家擦眼淚時,我卻是憂愁的,因為開心是
開心著美好的未來要逐步實現,憂愁是憂愁彼此的選擇出現分歧點。

你是個鋼琴手,彈奏著世界上最美好的溫柔,雖然是這樣,我卻從沒聽過你輕快的敲打
琴鍵上的節奏,你是個鋼琴手,你說你討厭練琴的那些時候,一點點叛逆總是會試著萌
芽,但你終究還是變成最溫柔的鋼琴手,彈奏著最美好的每一個跳動。

你是個鋼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