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口中傳來的那個消息,是喜訊。

他們相識,相知也在一起,卻因為解不開的結而選擇分開,也許曾經努力,最後卻選擇走向各自的旅程;這樣的故事在十個人耳中聽來,有十種心得,還有一種不確定,也許是解脫,也許是賭氣,也許是祝福還有也許是無奈,還有一種是惋惜,畢竟事情似乎成了定局,或許我們該說,愛情在你眼中是什麼模樣,它就是哪樣的心情,就像那個剪刀石頭布的猜謎一樣,是個令人再三玩味並深深省思的問題。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大可不經意地擦肩而過,但也有幾十億分之一的機會選擇在一起,初次認識的印象不明,帶有一些危險跟浪漫,初次牽手的氣氛是甜蜜,可能找不到好好牽著對方的方式會有點彆扭,但一瞬間就可以可以被沖淡地毫無痕跡,但是隨著思緒的冷靜,就會開始浮現一些問題。
文章標籤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延續著上一波的熱情,雖然也一個月快過去了...所以說我不能成為部落客不是沒原因的,緊接著我們要來介紹

花跳魚湯!花跳魚是什麼?給個提示,在早年我們的海邊還沒那麼多垃圾的時候,退潮後在潮間帶總有一些魚

跳來跳去的,但又不是乾死前的垂死掙扎,而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活在潮間帶。

所以是什麼呢!

 

文章標籤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以前上課時,老師總說一府二鹿三艋舺,而在我想舉手時,老師就總是接著往下說,我張著口就默默放下手,

真想問問老師,啊四五六是誰?沒有一條龍總要有個順子吧!你說是不是!!!

 

但也還好我總在求學時隱忍住自己放蕩不羈的本性,所以才能安然活到現在。

 

文章標籤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在更新我的Blog,因為看看上一次更新停留在六月...我突然心生慚愧,回想這兩個月來我總是打開Blog,
然後又默默關上,就像打開電視看到哈哈哈,就跟著哈哈哈,最後卻默默關電視一樣,到頭來我搞不是很清楚這裡到底發生
了什麼事情。

是說,最近好幾個新聞報得狒狒癢癢的大消息,除了政治外,讓我覺得震驚得很的,應該莫過於Wretch打算要關了還有NOKIA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1 Thu 2013 23:29
  • 置頂 堆疊

搖頭晃腦

白板是白 而白板筆不白

畫著數百年前河內高僧的河內塔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廢話開始之前,我們還是要來點廢話...啊?

不得不說,在建立這個Blog之前,我是有點期待的,期待什麼呢,大概就是有點人喜歡聽聽我在廢話什麼,
仔細想想,2004年Blog正要起步的時候,那時我還小大一,每天上上早餐店,看著想抓又不敢抓的BT,
白天很上進地上課,晚上又很用功地看書,真是不得了啊!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班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之間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不知道多久之前了,我記得我很喜歡看海,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看到海就會覺得心情很開闊很舒服,所以說真的呢,心情不好的時候,不管是看山看海,看夜景,去做就對了,讓自己的心靈沈澱一下。

 

這一次要介紹的依舊是苗栗的景點,苗栗是個很特殊的地方,又有山又有海,山海之間的距離很近,所以很方便往兩邊跑,只是隨著海岸線消退,真的有些地方的美景就慢慢消失了,在很久以前,下圖拍的這些地方有白白的大沙灘,不過現在因為消退的關係,已經慢慢被消波塊佔據了,剛好這天的天候又不是很好,這景色相對就很不誘人了。

DSC01570.JPG

我覺得很多人應該也都搭過台鐵的普快跟平快,隨著平快普快淘汰後,有些車廂輾轉被民間買下後,改造成餐廳或是包廂,像是石連園,他的車廂餐廳就是一個很大的賣點,一到當地,可以看到很多車廂陳列在空地上。

文章標籤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光十色的大酒店,入夜後,來來去去的人們車水馬龍,好不熱鬧,奇怪的是,在這熙來攘往的酒客之外,除了負責泊車的小弟外,理應該是沒有其他閒雜人等會出現的,想不到在這之中竟然有個不起眼穿著汗衫的阿伯在賣烤香腸?

阿明每天經過總感到好奇,阿伯看來五十有六,穿著白色吊嘎,左邊肩膀夾著黃長壽,右胸口袋放著一盒檳榔上面還畫著廖添丁跟紅龜,在每個夜晚考著香腸,甚是寂寞,有次終於鼓起勇氣走向前對著阿伯說道,阿伯一條香腸!

只見阿伯偏著頭,瞇著眼,嘴邊還叼著菸,白色的煙從他鼻孔竄出時,他眼中還閃過一絲猶豫,阿明以為阿伯沒聽到,又大喊一次阿伯一條灌強哩,有沒有蒜頭?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說你不喜歡這個環境,初次見面時,你的笑容總是那麼純真,帶有一點青春期的叛逆,
好像是會從一首詩走來,開朗卻又有一點那麼憂傷。

於是當你說,你不喜歡這個環境,我總是在心中閃過一絲憂愁,卻又期盼著等著我們兩個
一起離開這個環境,就可以換到你喜歡的地方,然後你又開心的笑著,我們又開心聊著彼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望角民宿其實是我某個活動的其中一個休息點,只是沒想到深受大家好評,所以就特別取出來介紹一下,
說起好望角民宿,也許大家都會直覺想到是苗栗後龍的好望角,然後有大大風車轉啊轉的,其實真相並不是
這樣,哈。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沒仔細問民宿老闆娘到底為什麼要取名好望角,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老闆跟老闆娘,早年

文章標籤

阿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